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岗位职责 | 工作纪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审计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7 15:50 赵烁华  审计处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安排部署,95日上午,处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泳主持会议,处级干部参加。学校督导组组长陈向炜点评并讲话,督导组成员付先召、张文英出席会议。

会前,处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从实际工作着眼,从各自职责入手,查摆突出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检视剖析,坚持求实求效,逐项提出整改措施,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泳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成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诚布公。

陈向炜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审计处领导班子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原因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但也存在不完善的地方,一是整改材料围绕12条具体要求结合不够紧密,体现不够充分;二是查摆问题见人见事不够,缺少实例说明,说服力不强。对于做好下步工作,陈向炜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二要履职尽责,三要敢于动真,切实发挥审计处监督服务职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审计处领导班子召开主... 09/07
·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 03/03
·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 11/27
· 校长参加审计处党支部... 07/09
·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 06/28
· 关于对国际教育学院、... 04/01
· 审计处2020年暑假值班... 07/16
· 关于对招生与就业处201... 05/25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08审计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55号 邮政编码:476000
总访问量: 本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