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岗位职责 | 工作纪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7 10:48     (点击次数:)

2022年11月1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陈向炜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泳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的感悟和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进行了发言交流。

校长陈向炜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际、国内形势,从国家发展、学校发展、学生培养三个方面指出,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从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赓续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全力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 03/03
·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 11/27
· 校长参加审计处党支部... 07/09
·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 06/28
· 关于对国际教育学院、... 04/01
· 审计处2020年暑假值班... 07/16
· 关于对招生与就业处201... 05/25
· 关于对教务处、科研处... 05/2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08审计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55号 邮政编码:476000
总访问量: 本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