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岗位职责 | 工作纪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3-22 10:47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徐雪峰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首先,由支部书记徐雪峰代表党支部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徐雪峰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3个方面,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党性分析。之后,其他成员也逐一进行发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司林胜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会议准备、会议效果、审计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的表现及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对党支部及其他同志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客观公正做出了评价。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 03/03
·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 11/27
· 校长参加审计处党支部... 07/09
· 校领导到审计处开展调... 06/28
· 关于对国际教育学院、... 04/01
· 审计处2020年暑假值班... 07/16
· 关于对招生与就业处201... 05/25
· 关于对教务处、科研处... 05/20
  热点文章
Copyright © 2006-2008审计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55号 邮政编码:476000
总访问量: 本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