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岗位职责 | 工作纪律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资料下载 | 服务指南 
  部门简介
 首页 
 部门简介 
 岗位职责 
 工作纪律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 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 01/05
· 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 01/05
· 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 01/05
· 审计处2023年度工作总... 01/05
· 审计处领导班子召开主... 09/07
·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 03/03
·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 11/27
· 校长参加审计处党支部... 07/09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
   

商丘师范学院审计处是代表学校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部门。成立之初,监察审计处与校纪委合署办公。2011年5月,审计与监察职能分离,审计处独立设置。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审计处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审计政策法规,按照“依法依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高效”的工作准则,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拓宽服务领域,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全面提高依法审计能力和审计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发展。通过开展财务审计、工程审计、物资采购审计等各类审计业务,加强招标管理,在促进学校健全内部控制、维护财经纪律、加强廉政建设、防范经济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而有效的作用。

Copyright © 2006-2008审计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55号 邮政编码:476000
总访问量: 本日访问量: